修行分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分享此文:

學佛修行是為了甚麼? 了生脫死。要了生脫死首先就要皈依一位真正的金剛上師,帶你依止佛陀,恭聞佛陀親自說法,聞法樹立正知見、依教奉行,確實修行、如實學法行持,自覺覺他,進而成為超凡入聖的聖者。

學佛修行只要如法修行,一當符合其因緣,自然獲得相應加持,真正的佛菩薩上師也會如法為你灌頂傳法,依法而修,就能產生巨大的能量。這些都要建立在聞法的基礎上。娑婆世界教主 釋迦牟尼佛就是在燃燈古佛演釋佛法時,精進聞法掌握到精華法義之功德,而提前成佛,靈山會因此提前龍華會召開。可見用心聞受佛陀說法,功德巨大可想而知!

如果不聞法就不懂佛理,就會把路走偏,不聞法知見不正,就會整天修徒勞行,不聞法就不可能有正知正見去徹見邪知邪見的偽法。佛教徒整日學佛修行,卻不能成就的原因,往往就是沒有體會到聞法的重要性,而且縱使聞法,也沒有深思:我如今聞受的是不是佛陀的如來正法?如果沒有這樣的鑒別,就會迷惑於世界上很多未解脫證道的虛名大法師、大活佛、大法王,聽信了凡夫所講的邪知邪見,將社會上錯解經義的書拿去宣傳,將眾生引到歧途上,錯導眾生慧命,結果不知道自己是跟著在做魔的事!

我因為長期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才深刻體會到「正確的師父」和「佛陀親說正法」這兩者的重要性,同時也觀察到現今佛教界普遍忽視這個問題,因此連世界著名的大法師、大法王都很少有成就,自己生死未了卻仍說成圓寂,因此很多佛教徒還一直迷失在這樣的謊言中。

而也有許多具足福德善根的佛弟子,信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降世,精進依止學習,把握這百千萬刼難遇殊勝因緣,用心聞法,依教奉行,如法行持,受益無窮,了生脫死!

聞法和佛書是了生脫死的根基,聞法和閱讀佛書之後要實實在在的實踐履行,有了修行的完美資糧,聞法了,懂得道理了,依行而入,佛菩薩上師自然為你灌頂傳法,依於灌頂深入修法,依修行而扶養它。修行與修法是雙結合,不能偏廢,依聞法修行,依修法啟用;沒有法談不上成就,法的啟用來源於聞法和修行,依於聞法修行,三業相應於上師的基礎,上師才會傳你法,教你一系列完美的法義,圓滿修持而解脫成就。這就是:能了生脫死的一切功夫和行持,和得一切圓滿福報的功夫和行持,福慧雙修,福慧圓滿。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佛弟子達瓦嘉措頂禮

「以上文章屬個人行持心得,一切法義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為標準」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