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_多杰羌佛第三世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分享此文:

《多杰羌佛第三世》about01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教化出很多高僧大德、大居士乃至大法王、仁波切,使他們得到解脫的成就,如生死自由、火化舍利、肉身放光、金剛不壞、提前通知按時坐化,乃至為弟子傳法,預定弟子成就時間,渡弟子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再回人間按時往升,以及傳現量大圓滿法,讓弟子在一小時內,成就虹身法界境,比比皆是,不勝枚舉。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最多世界頂尖大聖法王仁波切們依教規認證和祝賀的頂首古佛,其實佛陀不須被認證,最大的認證即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所獨自首創三十大類的成就,在歷史上除釋迦佛陀說法外,找不到任何能完成一半這種成就的聖德,何況列出的三十大類成就,也只是一個名相而已,其實成果遠超三十大類,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達到了前無古聖的展顯成就,這才是實相的認證。寶書中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什麼叫修行》、《了義經》是佛法的真如殿堂,解脫的根本,法界大法的源頭,當然還有很多大法開示和說法未刋在寶書中,如絕世之無上真經、解脫經、及所開示之解脫大手印,行者能依之深入,則光明充遍,及時證到三圓成就次第,法益無窮,福慧圓滿,速得大成就解脫登聖。

摘錄自: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about02

二○○七年七月,於美西洛城木屋房,三世多杰羌佛入於夢瑜伽三摩地,此時,有兩位古佛致以聖禮,設豐宴待請。爾時一古佛化為白髮高僧、一古佛化為黑髮高僧,三世多杰羌為便開示之稱,故分別命名號為蒼年僧和忘年僧。

文摘錄自: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about03

今天你這個仁波且為大眾請法「什麼叫修行?」這是非常基礎的第一課,但也是許多修行人乃至長年修行者沒有學懂而迷離顛倒的大事。人身難得,暇滿人身寶更難得,故而今天我當為大家講「什麼叫修行」之法。

文摘錄自: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

about04

(摘自第三世多杰羌佛原法音開示)

今天我為大家講什麼呢?就開示至關重大的成就解脫
關鍵佛法吧。這一次我必須要
提醒大家,今天我對大家講的法確確實實是不能忽視的重要。重要在哪裏呢?這是關聯到你們學佛修行是否能受用,能福慧增長成就解脫,或者墮入三惡道的大事問題。今天講到的是“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凡是學佛修行人的人,只要犯了一條邪惡知見,這個人是不能成就解脫的…

文摘錄自: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八號公告(08/25/2009)


正《達摩祖師論》about05

達摩祖師乃佛教禪宗第二十八代偉大的祖師,也是中國的禪門第一代開山始祖。千餘年來歸宗門下,依教而修,頓漸成就者為大德不計其數。由於歷代相傳部份教義失真,無人論證實可惜哉。幸今第三世多杰羌佛指正,達摩祖師原意乃得歸真。佛弟子能依此而修,明心見性,自然順通,了證法身,解脫生死由意可然。

文摘錄自:世界法音出版社


《佛法精髓》about06

此是第三世多杰羌佛主持緣起大法會開示法義的部份錄音及少許事相整理而成。緣起大法為佛教中殊勝大緣起法,是佛法的精髓,僅次於隔石建壇、菩提金剛種子法。六道有情依緣起大法去觀察選擇佛菩薩轉世的聖者上師,有了明眼的金剛師資教授,自然才有真正的佛法可學,絕對是生死自由、福報無量,這才是修學佛法最正確的導向指南。

文摘錄自:世界法音出版社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about07

第三世多杰羌佛以三昧境界、智慧之用深入空性真諦實相真如之理而對《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所作之釋解開示,其理精闢無誤,被高僧們共推為法中真寶。

文摘錄自:世界法音出版社


《哲言選淺釋》about08

此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二十年前以超凡入聖的智慧洞悉宇宙人生的真諦,直入文明道德最高境界的至理哲言選釋,乃人類思想文化的寶貴財富。若能盡心至學,受用無窮。

文摘錄自: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禪修大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號公告(12/04/2013)

本公告所發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於2013年3月在美國菩提精舍三聖殿為一批修行人所說的禪修大法。今天是2013年12月4號,現正式第一次公佈在網上。今日是由第三世多杰羌佛灌頂傳授禪修必需的真言相應悉地,同時也便讓大家明白什麼才叫正規的禪修。讓大家認識在這之前,你們接觸到的那些禪修法,是什麼樣的程度、是否正確?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學佛》

至高法寶 不學此法難以成就

一、學佛 (上卷,第一課)  學法不修行不得成就

二、學佛 (中卷,第二課)  修行不學法不生道力

三、學佛 (下卷,第三課)  聞聽了行與法,而不實行,如撈水中月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藉心經說真諦》-300


分享此文: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