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訊息

覺行家族恭賀新春吉祥如意

分享此文:

師兄姐吉祥:

值此新春到來,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首祝大家吉祥如意!闔家安康! 並感恩師兄姐們精進學佛的付出和貢獻!

在疫情肆虐及魔妖謗佛謗法充斥的過去一年中,雖充滿挑戰,但我們依然齊心協力,展開學佛修行一起動起來的正面能量,在教尊上人親教的殊勝因緣下,大家從精進聞法學習課程、各種莊嚴的祈福法會籌辦、及擔起弘法、護法等,均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弘揚如來正法。

即將到來的新春初三~初四覺行寺地萬燈供佛及放生法會,讓我們一起虔誠「燃起佛前燈,滅除心頭火;願此大智慧,照破眾無明。」 ,並祝禱疫情消弭,災難遠離 。

展望未來,讓我們珍惜百千萬刧難遭遇的萬福機緣 ,真心虔誠學佛修行、真正大悲為本,能夠利益眾生,無論遇到多少的挑戰與困難,要勇往直前,真正發願成就解脫,也引領更多的眾生、親人們一起學習如來正法、成就解脫。

祈願佛陀師父恆常住世、法輪常轉、眾生得聞正法、福慧增長,早證菩提,並祈福國家昌盛、人民安康。大家晝夜六時恆吉祥,覺行圓滿大吉祥。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祝福您

新春賀歲_還願精舍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