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cape photograph of skies
修行分享

《依止的師父是不是佛菩薩,攸關自己能否解脫成就》

分享此文:

landscape photograph of skies
Photo by Brett Sayles on Pexels.com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古佛降世身份尚未被各大教派領袖、法王們一致認證揭開真相前,曾發願在五年內不論任何聖者、眾生問任何問題,都會正確圓滿的回答,如果回答不了就沒有資格為眾生說法。如今這五年已過去,沒有任何人任何問題能難倒南無羌佛。100 個人就有100 個問題,一萬人就有一萬人的問題,世界上有多少問題?這不是神通可以相提並論的,「百問百答」才是最厲害的,佛經中說佛陀十尊號,其中一尊號就是「正遍知」,這願力涵義甚深、耐人深思!

擇師是學佛修行非常重要的關鍵,跟到佛菩薩學才有可能成為解脫聖者,跟著凡夫學耗盡一生還是輪迴凡夫。依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成就者眾,而身為佛教徒,你依止的師父是佛菩薩聖者還是凡夫?

佛經中有說「三洲感應」、「證境、證德、證量」、「圓寂、涅槃」等佛法表顯、成就之說。

三洲感應:
護法菩薩、護法聖神在高僧大德修持下,持手印、念咒、觀想有了力量,而將護法菩薩召於壇場之中,或者是立刻感應,產生巨大的力量或效果。簡單地說就是護法菩薩的威神示現。

證境、證德、證量:
我們在修行過程當中逹到一定佛法的境界,就稱為證境,比如看到佛菩薩,看到佛法的世界。又比如我們自己唸咒語即能致使佛法的境界出現,這就是證境。
證境易得證德難,證德是無私的為眾生服務,是以六度萬行的純淨的心度脫一切眾生,樹立自己至高無為的道德。證德是道德至高無為聖潔的道德品質。證境和證德合起來叫證量,證境、證德都有小有大,差距很大。

圓寂、涅槃:
圓是圓滿,寂者為寂滅,就是當我們今生修持當中,我們的佛法在我們「盡形壽」下,今生已不再住世要離開了,那麼今生的法,暫告一個段落。所謂寂滅不是死的意思,寂為寂靜,處於清淨法性之中,滅者為滅渡,就是把我們這個身體不要了就轉世了,這叫圓寂。說得白話一點通俗一點,就是盤腿坐化死掉算了這個意思,但是圓寂這個是不同的,他是可以生死自由轉世的,這叫圓寂。
涅槃:是證到圓滿的境界,成為佛陀,謂之無住光明大涅槃。普通涅槃稱為菩薩的境界,謂之涅槃。涅槃的人能來能去,現在涅槃了,等會兒又可返過來,可以變化無窮的。那麼圓寂呢?往往有時候是陽壽已盡,不想死也得死。

佛菩薩都會給眾生兌現的,只有凡夫、騙子只會空洞說理什麼也兌現不了。末法時期的你依止的師父能三洲感應嗎?有證境、證德、證量嗎?臨命終時真的是圓寂嗎?你是邁向解脫還是走向墮落?

佛弟子達瓦嘉措合十

「以上文章屬個人行持心得,一切法義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為標準」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