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訊息

新年感恩祝福,珍惜此生殊勝因緣,開啟精進弘願

分享此文:

師兄姐新年大吉祥!

我們一起齊心協力歷經充實的2019年,從大年初三《萬燈供佛法會》、5月覺行寺地的《浴佛法會》及連續十天的法音精進班、6月澎湖《放生祈福法會》、農曆七月一系列《孝親報恩法會》,及殊勝的龍天護法展瑞相,在聖天湖聖地舉辦的《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法會》;從法會籌備及義工參與,所有師兄姐全力以赴的法喜,讓大家覺受我們是最精進幸福的一群佛弟子。

猶記得9月《聞法上師研習會》,與會的師兄姐更加明白聞法上師的職責與榮耀,從了義、修行、修法,讓我們記得踏實的從基礎做起擔起弘法大任;也要牢牢記得殊勝偉大聖蹟,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自為趙玉勝居士傳授頂聖大法聖蹟;另外,佛陀弟子見慧法師,以每小時七百公里的速度飛行,高速飛行的尼姑公案;2018年9月19日在美國聖蹟寺由巨聖德主持的「勝義火供法會 」;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祿東贊法王,顯現生死自由,落筆離世,墨跡未乾圓寂等幾個聖蹟。我們都一再相互提醒珍惜此生殊勝因緣。

跨年夜的感恩祝福,從澎湖、高雄、嘉義、彰化、台中、苗栗、正康到還願,各佛堂師兄姐們齊心協力精進共修,所有人一定要更珍惜及銘記上人師父對各佛堂的叮嚀與祝福,發揮團結、友愛、精進弘法精神,讓正法弘開散播每個角落。並進一步在各聞法中心持續聞法精進,從聞法了義與修行,我們肯定是一群最幸福的弘法尖兵。

2020年的開頭,讓我們一起開啟精進弘願,緊跟而至的覺行寺萬燈供佛法會,廣邀親友師兄姐蒞臨殊勝法會,並協力邀請同事、親友們一起萬燈供佛。展望未來,我們珍惜上人親教,一起齊心,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弘揚佛陀正法,積極充實本質學能後,期盼所有師兄姐法喜大吉祥。

至誠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聖德釋證達教尊

祈願諸佛菩薩慈悲加持一切眾生及與會佛弟子離苦得樂、早證菩提


分享此文:

One Comment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