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訊息

佛歡喜月 孝親報恩法會紀實

分享此文:

農曆七月值佛歡喜月之期,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2022年7月30日(農曆七月二日)於還願精舍舉辦「孝親報恩法會」,讓我們以最虔誠之心,上報親恩,誦經禮懺回向我們累世親友,法會並回向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罹難者;還願精舍將持續於8/12日(農曆七月十五日)星期五、8/21日(農曆七月二十四日)星期日舉辦孝親報恩法會。祈願新型冠狀肺炎遠離,國泰民安 、世界和平、眾生幸福無災。

大眾虔誠禮佛,恭誦《八十八佛洪名寶懺》、《佛號》、《超度咒》、《佛說阿彌陀經》

誦經禮懺回向我們累世親友。 祈願「于六道輪回中轉折流離累世的諸親眷屬」,皆能夠早日脫離輪迴苦海

所有佛弟子以無比虔誠恭敬的心, 遵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利生教導,並讓我們一起以真誠清淨心,慎終追遠、感恩祈福 ,回向所有累世的親人、參與法會的佛弟子及眷屬們,及法界一切眾生吉祥滿願、了生脫死、早證菩提。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