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分享

《覺行寺地募款與信願行的分享》

分享此文:


2020 年 10 月 10 日,在精舍舉行福田計畫授證典禮的前兩天,我將有關興建寺院的 3D 視頻、百年未聞的比丘尼、2013年證達上人榮獲西班牙人道大十字勳章獎第三世多杰羌佛真傳弟子-聖德釋證達教尊,還願精舍的地址、這些視頻傳給了朋友們。

但其中有人回應了負面訊息,我也做了明確回應表示,現在末法時代,正邪難分,怎能僅憑看了來路不明的網路毀謗流言就下結論!我們修行之人是應該要以一個謙卑和慎重的心態去求證,而非人云亦云!沒有見到或碰到的事並不表示不存在!初地不知二地事,佛法八萬四千法門都在度人,學佛 30 年並不表示已經學到位了,知見還是有出入的!佛陀覺量和聖者的認證不是自封的,是有根有據的,七師十證很嚴謹的,不要用自己有限的知識和小腦袋這麼武斷!隨意就造口業不僅對自己不好,謗佛、謗法、謗僧更是墮地獄的因果,當有一天你發現時,只怕你追悔莫及!

但為了表示學佛人風度,還是耐著性子,把我的回應做一個圓滿的表達,如果我不做該有的回應,反而會誤導人認為1.我自己都不敢確定所以沒有回應。2.她對我們的看法是對的,如網上那些毀謗文章所說的!

還有我個人覺得無論任何事分原則與非原則,原則性的事一定要堅持,不可妥協!

自己來這裡學習的目的分享給師兄姐們,請師兄姐們參考指正!我將之歸納為3點:W H E
WHY: 為什麼來學佛?為利人利己,除自身認知明確外,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受益!
HOW: 要如何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器:佛書法寶,包括除了要落實佛陀師父的法教,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外,還要多聽佛陀師父的法音,讀佛陀師父的佛書及帕母的論著,這些是累積我們正知正見的資糧,如果自身知見不對如何能對接引的人正確有力的轉述?
END: 要什麼結果?了生脫死,不再輪迴。
經過以上過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認真聽法音、學習佛陀師父的經書、帕母的論著是何等的重要,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的法寶,增長知識的資糧田!

觸動的心:10/10/2020 福田計畫認證的當天,當葉師兄在放映大雁群飛的影片時,我的心是非常感動的,因為他說大雁都是飛在一起的,是互相幫助的…因為我們不孤獨不是單飛。我們除了有佛陀師父、有上人,還有眾師兄姐們為伴,是一件多麼幸福與幸運的事,種種的福緣,這生不好好按照佛陀師父的法教修習,按照投資報酬率來說,這實在太賒本了,因為這是穩賺不賠的呀….哈哈哈!

所以師兄姐們有任何的問題或心得請分享出來,因為你的問題,或許也是大家的問題,小問題找柏棠師兄或其他師兄姐,大問題才找上人,一定是有答案的,記住我們不是單飛的!那沒問題呢:哈!就好生待著學習…所有的學習都是自己今生能成就的資糧!

非常的慚愧,有不對的地方請上人、各位師兄姐們指正,感恩所有的人,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祝各位出家師、及師兄姐們,我們今生不僅僅是「往升有望」,而是非常篤定的要進取『直至菩提大道果與聖同居壽天齊』。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無限感恩!
慚愧佛弟子陳瑱華合十頂禮

「以上文章屬個人行持心得,一切法義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為標準」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