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分享

學佛修行分享_《參加南無阿彌陀佛聖誕法會的受用》

分享此文:

        元月三日到苗栗覺行精舍參加 南無阿彌陀佛聖誕法會,聽到熟悉法喜的誦經拜懺。在拜懺時,內心深深的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趁今幸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得聞正法,要好好的修行,把過去錯誤的不好的意念修正更改過,生起慚愧之心,對冤親債主懺悔,祈願把所修的功德迴向給他們,祈願他們藉助佛力庇佑同證菩提。如此的虔誠迴向,不可思議的讓我得到非常大的加持,在此無限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證達上人孺尊。

        香積師姐們用心下,午齋煮得非常豐盛好吃,很感恩香積組師姐們的發心。午膳後向上人師父告假,望著大家滿臉法喜的笑容,上人慈悲的加持大家,師兄姊們準備的供養都退回給大家,並叫大家把錢節約起來,可以求得有殊勝因緣拜見  佛陀師父。並進一步告訴我要把這紅包拿去幫助貧窮的人,當下我非常的感動,上人儒尊的大慈大悲,悲憫眾生,不忘一切眾生,總是把眾生的利益擺在第一,不為自我求安樂,感恩佛陀師父、感恩上人。

        眾生要求到正知正見的佛法是非常不容易的, 因為末法時期邪師騙子 一大堆,今逢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因緣 『 古佛降世 』, 但眾生卻難有因緣福報受用  佛陀親臨說法。大部份眾生看外相趕佛潮,沒有莊嚴的寺廟他們可能不容易相信有佛法,這是普遍存在的問題,這是眾生的無明業障,證達上人為了讓眾生學到佛陀正法,發願在苗栗南勢里興建覺行佛寺,這佛寺是要利益無量眾生,這是一個相當重的擔子, 上人大慈大悲荷擔如來家業。這是眾生的福報也是大家的福田,願我們能一起來耕耘,接引更多眾生來學佛陀正法,脫離六道輪迴,解脫成就。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
感恩 上證下達阿旺德吉孺尊 !
願大家同證菩提!

慚愧佛弟子 陳瀅媜 合十/覺行正康佛堂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