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分享

把握殊勝共修因緣,精進學佛修行

分享此文:

一大早趕火車去板橋【還願精舍】共修,想到 今天有殊勝因緣與證達上人師父一起共修,心裡就實在高興。火車站及公車站的人潮不算多,一路上也沒有塞車,所以很早便到了精舍。進到莊嚴的佛堂,虔誠禮佛之後,與許久未見面的師兄姐們噓寒問暖一番,瞭解彼此修行學佛的近況並交換心得,增加師兄姐間的情誼互動。
9:30共修時間,擔任維那法師領眾唱誦佛號,進行司規程序,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第一片法音是【佛教徒應該注意觀心念,正行為】,第二片是【不明法理,不依教規,修學任何佛法,都不得受用而獲得罪業,不得成就】。
恭聞法音圓滿學習分享的時間裡,師兄姐們很踴躍的敘述自己從法音中體悟的心得及受用。 上人師父也鼓勵大家要多多發言,要學會使用麥克風表達,也跟我們說了許多勉勵的話。
每次 上人在跟大家說話時我都會特別注意聽,因為 上人總能說中我心中想要問的問題;我總是把 上人說的每句話都放在心裡,只要遇到困難或是讚牛角尖的時候,腦海裡都會湧現出 上人師父講的一段話,然後心中的困難就解決了;每次心情不好,腦海裡就會出現 上人師父那慈祥的笑容,心情就好一大半不再憂鬱了,能在短時間內把心情整理好。
今生有幸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又能跟隨 證達上人孺尊,帶領我們學習如來正法,真的覺得很有福報,今生很確定自己的目標,就是做佛法的事業,做利益眾生的事業;也很感恩能遇到一大群可愛的師兄姐,一起在學佛修行的道路相互勉勵。

祈願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上證下達阿旺德吉上人孺尊
加持所有精進學佛行人,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慚愧佛弟子 劉星蘭合十 / 覺行正康佛堂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