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分享

《1005美國行紀實》

分享此文:

這次去美國總共二十天,前面幾天都在LA,聖德慈悲說來一趟美國不容易,出去看一看吧!於是我們一行浩浩蕩蕩來到了位於加州中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的金剛寶座寺聖地,近百位的同學一起恭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聖號,金剛柱搖動了,好多人都感動的流下淚來。我慶幸自己是何等的幸福,能在此生得逢佛陀駐世,想到自己輪迴至此得遇佛陀,福報非淺啊,有此殊勝的因緣,我今生一定要努力修行,求得成就。

    十月十二日跟着 證達上人及其他近百位的同學一起飛往紐約,此行除了啟建【禮八十八佛祈福法會】外,還有放生活動及聞法共修。就在放生活動當天,所有的弟子及早上臨時從市場購買的螃蟹、龍蝦及魚等大批的眾生,大家一起乘坐油輪出海,到達放生地點時,看到多到數不清的螃蟹,我想一隻一隻的放入海裡,當我拿起螃蟹,突然牠的螯夾住了我的手指,我硬把它拉開來,結果手指又是破皮又是血包,好痛;船上的放生法會非常殊勝圓滿,一時忘了受傷的手,回到佛堂想到了,舉起來受傷的手來看,真是奇蹟啊,傷口居然不見了。

    放生法會的隔天, 證達上人為兩位出家師姐主持圓頂儀式,現場莊嚴隆重,法喜充滿,所有的同學都為圓頂的兩位師姐感到高興,並致上恭敬、虔誠的祝福。之後的連續三天,證達上人帶領著所有同學,利用三天時間一起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東行說法」法音,當地佛堂的師兄說法會及聞法這幾天天候反常,通常紐約十月中旬的天氣已經是很冷了,可是那幾天溫度異常的溫暖舒適,覺得不可思議;當我們結束三天兩夜的行程回到曼哈頓,真的好冷、好冷,還好冬天衣服有有準備著,心想有聖德在就不冷,一定是有龍天護法在守護著。

    回想這次的美國行,在紐約密集的聞法共修突然讓我深深體會及了解因果不昧的道理,這是以前從來都没有的覺受,之前法音一直都是聽了、覺得聽懂了,現在我更深刻明瞭了,也可以感受到了,因果如影隨形啊,修行是絕對不能錯因果的。這是一次很有意義又豐收的美國行,感恩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證達上人

佛弟子: 吳阿鳶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