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精舍共修

還願精舍共修活動 105年9月份第一週

分享此文:

師兄姐吉祥:
發佈【還願精舍】105年九月份第一週共修行程表,請各位師兄姐把握9/2(
五)及9/3(六)因緣,蒞臨還願精舍共修精進。

還願精舍本週六下午活動內容如下:

一,上週六下午由黃柏棠師兄以將近20年經驗,講解便條貼法功能與運用,並請師兄姐用便條寫出對精舍的意見,本週將以各位師兄姐所提的意見,整理之後進入精舍的營運,及各類執事的安排,請各位師兄姐踴躍參與,千萬不要錯過。

二,上週六《弘揚法相》經驗分享由楊玉帆師姐,曾志文師兄,莊顯琛師兄上台分享,精彩絕倫,大家獲益良多,本週將由莊顯琛師兄,曾志文師兄繼續主持《弘揚法相訓練》。

三,梵唄練習本週還是由潘秀娟師姐,江秀貞師姐共同主持,前幾週梵唄練習廻響熱烈,並於上週六早上共修時展顯成果,本週亦請各位師兄姐踴躍參與練習。

4,在光復橋下進行一段時間的wiser球活動,本週還是莊顯琛師兄領軍,請各位師兄姐熱情參加。

參加【還願精舍】共修,請遵守大樓門禁出入規定 ,主動向大樓管理員出示通行證,沒有通行證者,則應配合管理員要求在櫃檯處登記;通行證可向精舍服務台索取。

精舍位於2樓,為適量運動、節約能源及住戶觀感,盡量走樓梯,敬請大家惠予配合,感恩!

還願共修表105年9月第1週

 


分享此文: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