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分享

《我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的受用》

分享此文:

        十多年前就參加了第一次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之後也有幸參加了多場的法會,大悲觀音加持法是觀音菩薩大悲心積聚之力,每次都得到很大的加持,這次有褔報參加了五月十一日由 聖德釋證達孺尊所主法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與大家分享我個人的覺受。

        在孺尊進入壇場開始唸誦法偈時,我全身從頭到腳一陣酥麻,這時自己知道加持力來了,而後孺尊為我們大眾授「諸惡莫做,不殺生而行放生」大眾依教奉行。

        其實平時日常生活中也不可以殺生,大至動物,小至蚊蟲螞蟻蟑螂等生命,包括不食用活體的生物(活蛤蜊貝類,活魚、活蝦活海鮮等),並應多行放生。

        後來加持正式開始,我感覺到 觀音菩薩的加持力量非常巨大的,自己在還沒完全放鬆時,強大的加持力量從天而降到我身上,身體不由自主的動起來,並非我意識去指揮而動,而且當下意識是非常清晰的,不會有自我意識低下的問題,依主法聖德證達孺尊指示,不可以睜眼,不要抗拒加持的力量,其實感覺到就算是我抗拒,加持力也強大到超過我自身的力量,非常巨大,我依著加持自然舞動身體,一下是如同天女舞姿手勢,一下又跪地持咒,懺悔罪障,一下又轉為結手印持咒,直到法會結束,大眾受用心得分享,並且結行放生圓滿。

無限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主法聖德釋證達孺尊 

也感謝法會所有護持志工辛苦的付出,圓滿法會利益眾生

佛弟子 冠霖 頂禮
2019/5/12

★「以上文章屬個人行持心得,一切法義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為標準」


分享此文:

One Comment

發表迴響

WP Radio
WP Radio
OFFLINE LIVE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